摸鱼使我快乐🐟

雨露均沾,煽情过敏

席仔,别低头,他终究不属于你


幼儿园文笔,ooc预警,别上升正主

  

———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筱亭要结婚了。

  

  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他才24岁。

  

  绝对的英年早婚。

  

  七队那群lym知道以后炸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眼里的小师侄原来也这么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是该成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七队的诸位纷纷送上祝福,唯独张九泰躲进了换衣间一言不发。

  

  他接受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知道二哥不是他一个人的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知道二哥有一个谈了很久的女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知道他长大了,该成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知道他们只是搭档,永远不会有结果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……

  

  想不下去了,越想越乱。

  

  张九泰这时才真真切切体会到小学语文课上老师讲的那句“剪不断,理还乱,是离愁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男是不会有结果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都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理智的人,可在情感的冲击下他的理智显得不堪一击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敢当面和刘筱亭聊这个话题,也不敢当面送祝福,他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掩盖不住自己内心那丝失落。怕被发现后被骂mf、bt、sjb。

  

  说明白点,他害怕世俗的眼光。

  

  无论如何拖延逃避,他终究还是要直面这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他们都回了家,他最后离开了后台。

  

  他掏出手机,颤颤巍巍的手指在键盘敲出一行字:“二哥,新婚快乐啊,也该成家了。咱俩认识这么久,从同学到搭档…”

  

  人家结婚,总提自己干什么…

  

  写了又删,删了又写,最后发出去的只有一句“二哥,新婚快乐,祝你早生贵子啊”

  

  如果清醒是痛苦的,那就让酒精麻痹神经。

  

  他开了几瓶啤酒,没有下酒菜,坐在阳台上默默喝着。

  

  平常连喝几瓶都没事,怎么今天只喝了一瓶就晕乎乎的…

  

  满地易拉罐瓶子,张九泰…啊不,醉的应该是张席仔。

  

  胃部灼烧感的疼痛让他根本睡不着。

  

  失眠是痛苦的,头痛欲裂又无可救药。

  

  在最难受的时候,刘筱亭给他发了一条消息:

  

  “九泰,我的婚礼定在了后天,在我老家,你要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与其逃避躲藏,不如直面这件事,也许就释怀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嘞,我肯定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婚礼虽然在农村,但因为二哥的师傅岳哥到了场,村里人不少来看热闹的,还是挺喜庆。

  

  但看着二哥和他的新娘子,九泰还是底下了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本以为风会吹向我,可我转身时,风连对我的告别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在端洗手水的时候,那个端了盆的小孩走完了过场就把水盆交给了边上的张九泰,自己不知跑去了哪里。

  

  张九泰也不清楚刘筱亭老家这边的传统,索性也就一直端着没放下。

  

  装了水和硬币的铁盆虽然不算很沉,但端久了还是会累。

  

  刘筱亭看了眼张九泰手里的盆:

  

  “挺沉的,别端着了,放下吧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

作者碎碎念(不想看可以离开了):

  这段的灵感来源于刘筱亭结婚那段录像里扫到九泰时九泰低头了。

  九亭挺甜的,虐文是真的写不好。

  虽然同为河北,但二哥老家那边关于结婚的一些具体流程还是不清楚,此处有的端洗手水那边有没有不太清楚,欢迎指正。

  就这么多了,还有几天开学,还有开学考,最近可能不会更新了。

  写不了长文,真的没有耐性。

  趁今天更新多说点,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

评论(29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