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使我快乐🐟

雨露均沾,煽情过敏

【九亭】大白萝卜你不要过来!


幼儿园文笔,ooc预警

  

禁上升正主!


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刘筱亭怎么也想不到观众送的横幅到底有多勇。

  

  先是有“感天动地叔侄情,嫁给九泰行不行”

  

  今天又来了个“九泰到底行不行,这事得问刘筱亭”

  

  别问什么行不行,问就是shen相声水平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横幅一展开,张九泰的眼珠子差点掉地上,刘筱亭也差点没叫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没有察觉到,小土豆黑黑的脸上泛起了一片红

  

  台下起哄声一片,笑声和叫声盖住了张九泰小声嘀咕的一句脏话。

  

  返场结束,两人刚到后台老秦就闪现过来,追着两人问:“横幅上写的啥啊?观众和你们俩反应那么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筱亭还没缓过来的脸更红了:“就在桌子上,你自己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秦霄贤拿起横幅,看完竟乐出了鹅姐同款笑声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小土豆都快红的像个西红柿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老秦还没完,又凑过来问:“二哥,所以九泰行不行啊?”

  

  行?那我还能活蹦乱跳怎么和老秦解释?

  

  不行?那我明天应该下不了床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遍是老秦的追问,另一边是九泰似乎想刀了(超市) 自己的眼神,刘筱亭恨不得立马隐身逃走。

  

  但后台这么亮,他怎么隐身啊(bushi)

  

  “老秦你还年轻,不该问的事不要问”毕竟是自家亲搭档,再不做人也是要解围的,九泰一把把筱亭拉进了换衣间,留下老秦在原地蒙圈。

  

  刘筱亭刚松了一口气,开始换大褂,九泰又凑了过来,把嘴对着他耳朵轻声说:“所以我到底行不行?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行…阿不…行…” 

  

  筱亭头顶上几乎要冒烟了,偏偏这个时候脑子短路说了实话

  “嗯?我不行?二哥你确定?”九泰直接将他抵在了墙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你要干嘛啊!这还在后台,你不要过来啊!”小土豆急到破了音。

  

  刘筱亭想推开张九泰,可张九泰偏偏在这个时候吻了上来。柔软的舌尖轻舔着他的嘴唇和门牙。

  

  刘筱亭浑身酥麻,张九泰趁机搂上了他的腰。

  

  “二哥,我行不行这个问题今晚就有答案了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作者碎碎念(不想看可以退出了):

看见这段时我就挺震惊的,这位姐妹真勇,请让我磕一个!

最近真的忙的要死,还有开学考,抽空敷衍一下

审核大大过审吧,此文章没有不良内容,都是绿色健康的,一定要过审!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